归冬与汐桐(开学版)

这里是天天和小号贴贴的归冬
直接把自己埋好(安详)
高一学牲不定时更新
是杨带单推人,不吃杨带相关cp其他超级杂食王

〔HP同人/你*小天狼星〕媳妇是骗到手的

我估计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女,我分不清,所以我不标了》

所以大佬救命!


正文

你作为一只没事就去图书馆看书的7年级狮子级长(你真的不是拉文克劳的吗?!)


已经习惯穿袍子以至于只要袍子不影响读书,你是不会换的


现在是雨季,几乎天天大雨(这是今年才开始的,因为海格带来一批新的神奇动物,这是他们的习性)


今天换衣服时,你发现袍子沾了泥巴,真的十分讨厌,你还不会让袍子保持干净的咒语。而且袍子如果剪了冬天会冻死的!


所以你决定最近一定要向莉莉请教这个咒语还有要记得提袍子了!


而比较尴尬的是当掠夺者四人看到你提着裙子赶路时,笑得是倒地不起


小天狼星很直接地说:“哈哈哈哈,级长大人,是不是在家当公主当惯了,现在在这也要像提裙子一样提袍子了?”


詹姆则表示:这很像某只老蝙蝠


卢平:救救我,我不认识他们!真的!


你感到无语,只能告诉他们你被泥土折磨了


詹姆听完,看了看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又瞪了眼他,缓缓开口:“这个也不难,要不我们教教你,然后你也别关我们禁闭了,两全其美”


你抱着要诚实的想法拒绝了


但是但是,你的宝贝詹姆的宝贝莉莉告诉你她最近很忙,到雨季结束都可能帮不了你


你认为还是去找小天狼星他们吧,你已经在其他同学面前丢不起脸了


“你不关我们禁闭,然后我们教会你这个咒语,怎么样,可以吗”


“就教我的这段时间,不关禁闭!以后还是会管你们的!”你觉得已经不能再包容他们了


小天狼星和詹姆交换了一下眼神,“行吧行吧,那每晚吃完饭后在哪呢?哪个地方能让级长大人不丢脸呢?”


“三楼的黑魔法防御教室吧,为了给同学练习,邓布利多一般不让老师锁,但没几个学生知道。我觉得学这个应该用不了几天的”


“说不定呢,那明晚开始咯,级长大人,不见不散”


你摇摇手表示再见,遗憾为什么莉莉会这么忙(人家忙着和詹姆约会呢〔bushi〕)


你rua着你的猫猫,它蹭了蹭你的手,此时你已经在教室等了一会儿了,小天狼星才慢悠悠地走进来


“级长大人来的真早啊,那请拿出魔杖吧”他也抽出自己的魔杖,“算了,还是先念念咒语再上手吧”


小天狼星开始了碎碎念模式


你跟着他碎碎念,他一会儿说这个音要拉长,一会儿又念叨你傻,还要吐槽西弗勒斯怎么怎么样


你被念叨烦了,想吓唬一下他,说道:“再不好好教我,我就…”


“你要关我禁闭吗?级长大人”他玩弄你的头发,打趣你红扑扑的脸


“小天狼星,放开,不许挑衅我,再怎么说我都是你的级长”


“啧,级长大人还真是喜欢摆架子,也对,不抱着书而是和我这个坏孩子在一起练习咒语的确挺讨厌的”他装作难过地叹气


“不是不是,你别这样,我没有无聊,我挺喜欢…”此时你也没意识到自己在干嘛,只是感觉很累


“喜欢什么?级长大人”他进一步逼问你


你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没什么,你好好教我,别问啦!”


“好吧好吧,Scourgify(清理一新)”他对你的袍子念了一下就完了

此时你愣在原地,“就这?你教了这么久,就这个咒语?那之前那个咒语是什么?”


“除垢咒,没想到你念那个这么困难,两个咒语差不多,现在你会了吗?”


“不会,发音好难……”


“啧,怎么比鼻涕精还笨,”他看了一下手表,“要宵禁了,回去吧,明天再来吧,级长大人”


你抓起猫猫开始收拾东西


“快点,级长大人,想象一下,格兰芬多级长和坏孩子布莱克宵禁后一起在走廊被抓会怎么样,明天学校的头条八卦可能就是我们了”


“那你先走啊!”你受不了他的叨叨,回了一句,他拽起你就跑


“那我的小傻瓜级长怎么办?让你关禁闭吗?”突然他的脚步停了,他比了个“嘘”的手势,你才听清脚步声


他把你拽到一对石兽前,你刚想开口问


“左右分离”


他把你拽了进去


“荧光闪烁”你挥挥魔杖,看清了周围,“霍格沃茨的密道?”


“嗯,通向霍格莫德村,费尔奇不知道,等他走了,就可以回去了,这里有点脏,忍一下吧”


“你把我拽进这个密道,就不怕我告诉老师?”


“怕啊,我的小级长要是告诉老师了,我和詹姆就只能用其他的啦”他笑着说


“小天狼星,我才不是你的!”


“级长大人玩笑都不能开?要不是我,你明天在哪关禁闭都不知道呢!”


想想也是,要对他好点,但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皮啊喂!


不一会儿,小天狼星带着你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公共休息室


被莉莉、詹姆还有卢平抓了个正着


“约会回来了?”詹姆说


“没有,谁和他约会了!”见他要开口你抢着说


“好好好,所以你们接吻了吗?”莉莉接了下句(你:???这河狸吗)


“行了,晚安,级长大人,走吧,叉子月亮脸”


你因为还在赌气,一声不响的回寝室了


莉莉一路问你们干了什么


“哎呀,问一下嘛,阿漓,你不会看不出来小天狼星喜欢你吧?詹姆说他喜欢你3年了”


“怎么可能,别听他瞎说!晚安”你只想结束聊天


明明很累,可是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循环播放那几句“你不会看不出来小天狼星喜欢你吧?”“那我的小傻瓜级长怎么办”“我的小级长”


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呢?不知道啊,讨厌?喜欢?爱?还是习惯?


我分不清,我承受不起星辰的爱,也不能离开他的爱,也许我已经走不出来了吧


第二天见面时再练了一些时间就会了


“真遗憾,不关禁闭的日子要到头咯”


你没有吭声,脑子里还是昨天莉莉的话


小天狼星似乎看出你有心事,没有立刻带你回去,而是拽着脑子迷迷糊糊的你在城堡散步


你没有介意他牵你的手,他就把你带到星空下


繁星初现


“很美吧,詹姆和我说的,他带莉莉来过,这里是猫头鹰棚的外面”


“嗯,小天狼星,没想到你也会这么浪漫”


“嗯?没想过吗?我只对你这么浪漫,我的小级长”


你的视线与他的对上了,你看着他那褐色的眸里,如点点星光那样美丽


棚上赫然生长着的榭寄生,在风中摇曳,碰到你的耳朵,你被吓了一下


他也注意到了这株植物


“詹姆也告诉你这有这个?”


他没回答,只是吻上来


发现你接受了这个吻,他便加深了它


这个吻很漫长


到你快要断气了,你才推开他,无力的摊在他怀里大口呼吸


“是啊,他说过,我故意的”


“你!哈……”你想骂他,但没说出口,还是喘不过气


过了一会儿,他见你好些了,开口问:“级长大人,你觉得做我的布莱克夫人怎么样?”


你的脸已经不能再红了,“挺…挺好的”


“那你愿意吗?我们还有不到1年就要毕业了,将来嫁给我,好不好?”


“荣幸之至,不过在学校该关禁闭还是要关的”你抱着他


回到公共休息室时,莉莉詹姆卢平看到你们牵着的手,就知道小天狼星终于把你拐骗到手了


“不容易啊,兄弟,莉莉快急死了”詹姆激动地说


你才明白原来莉莉早和他们串通好了


小天狼星给出的回答是“不然怎么把你这个小书虫拐骗到手?你只盯着书看,什么时候会注意到天天坐在你身边的我?”

评论(3)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