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冬与汐桐(开学版)

这里是天天和小号贴贴的归冬
直接把自己埋好(安详)
高一学牲不定时更新
是杨带单推人,不吃杨带相关cp其他超级杂食王

〔HP同人/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女,我是傻逼〕(小天狼星)可我真的很爱你,级长大人

我爱小天狼星!!

好了,疯完了

你叫漓•林,与小天狼星同年级同院的女级长,现在正是七年级了,未登记的阿尼玛格斯,阿尼玛格斯形态是只英短,魔杖是梨木的,杖芯龙心弦,十一英寸,不易折断,是位纯血统


你一直喜欢小天狼星,但你俩莫名其妙就成了冤家(可能是因为你答应詹姆帮他追莉莉,他帮你追小天狼星,结果被发现了)

啥事都要比,魔药课比谁调的好

黑魔法防御课比谁的守护神更厉害

连三强争霸赛的报名你俩都在比

“级长大人被选上了,可不要被项目吓得哭鼻子哦~”

“你还是关心一下你自己吧,别又被关禁闭了”

他仍然开玩笑地说着,拽着詹姆、卢平和彼得

詹姆表示:我也没办法,他死活不肯承认他爱你,但其实他比谁都不想让你去参加三强争霸赛,可是他没控制住自己

卢平也只能笑笑,你和小天狼星他都喜欢,又不能去站边

你其实害怕得要命,但还是壮胆去投了那个名字

幸好幸好,它最后选的不是你

这是一个好消息,但坏消息是

霍格沃兹的勇士是小天狼星

好吧,你宁愿选的是你

小天狼星听到这个消息后,就冲詹姆几人炫耀

詹姆并不是很羡慕,毕竟他已经得到莉莉了

卢平和彼得没去报名,他们宁愿少一事也不要多一事

显然小天狼星没有很自在,他还没玩尽兴

他看到已经放心的你,又来嘲讽你了

“级长大人,你不会因为我成了勇士让我关禁闭吧?”他笑了笑,但你因为走神没听到

看着心不在焉的你,他感到疑惑

你突然反应过来,心里还是担心“布莱克?加油吧,你放心,我不会关你禁闭的,我保证你不关禁闭也会很累的”担心的话到嘴边就成了嘲讽,骨子里的傲气不允许你说出卑微的话

“走着瞧吧,级长大人”他觉得没必要自找没趣就离开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笑着自嘲道:“错过就错过吧……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啊?”


你坐在观众席上,手里抓着一张手帕,纯白的手帕上歪歪扭扭地绣着“Sirius•Black”

看着前2位选手,你不忍担心起来

手帕被手中的汗浸湿了,贴在手掌心下的膝盖上

不得不说,你忍不住爱他,手里拿着治疗可能会受的伤的好几种魔药

他用飞来咒召来了自己的飞天扫帚,幸好他的这只火龙比较温顺,他很轻松地就拿到了金蛋

你松了口气,把魔药放进了你施了无痕伸展咒的小包中

他拿的分数挺高的,正得意地冲你笑

你想对他笑,却死活笑不出来,因为他身后的迷妹们

如果笑了,应该就没有第二次了吧,你心想

你只对他冷冷地看了一眼,转头挽着莉莉的胳膊把她从詹姆面前拽走

詹姆气愤地盯着你,却没有任何办法

莉莉只是调侃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小天狼星

你笑笑说:“下辈子一定!”

她知道这是玩笑,但看着那个盯着你不放生怕你被别人抢走的小天狼星

她还是想劝你“如果你俩没有一个人主动,是真的会错过的。你真的希望你熬夜在图书馆翻的关于火龙的那些付出付之东流吗?”

回去吃饭的路上,你没有再说过话了

对啊,会错过的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


小天狼星比你吃饭吃得快,你说得没错,是真的很累,他吃完就回去公共休息室休息了

他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呼呼大睡,此时休息室中没几个人

你看着他,无奈地从小包里拿出一条蓝色的毯子为他盖上

上面是一条黑色的大狗

你从家里的衣柜里无意中发现了这条毯子,毯子很新

你觉得可爱就带了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放进小包中,结果还真的派上用场了

但下一秒,你就后悔了

詹姆和同年级的许多同学从门口走了进来

为了报复你把莉莉拽走,他大声地喊道:“小天狼星,你女朋友给你的毯子真好看!”

小天狼星被叫醒了,整个人惊起,你丢下毯子,不顾别人的劝阻回到宿舍

身后小天狼星似乎在感谢你,但你已经听不清了感谢和嘲笑混合着,随着你的脚步越来越远

你的高傲让你羞愧

你一个人躲在寝室里哭起来

你可以独自去面对禁林里的野兽,但你不敢承认自己还爱他,忘不了的是上次被扒出来后,他的迷妹们都针对你,你优秀,你威胁大


莉莉冲了进来,看到哭着的你,安慰道:“阿漓,不要哭啦,我教训过詹姆了,他真的过分了,不哭了,我让他去给你道歉!”

她硬拽着你下去,詹姆还在委屈地嘟囔着自己没错什么的

看到莉莉下来,他赶紧说了声对不起

就跑路了(莉莉表示很淦)

你刚要转身离开,一只手拽住了你

小天狼星把你拽了回来,莉莉见状,逃之夭夭,装腔作势地大喊:“詹姆!你给我回来!”

小天狼星先是一惊,问你为什么手这么冷

你说体质不好,想抽回手,但他力气太大了

他把你逼到通往寝室的楼梯的角落,认真地说:“我觉的我们该聊聊”

“聊什么,有什么可聊?”你想远离小天狼星的脸,他的脸近得要贴上来了,心跳加快

他听着你的话,轻笑一声,紧紧抱住你,把你的头按得贴在他的脖子上,他靠着你的头

你没反应过来,扑鼻而来的是他身上淡淡的檀木香

他的身上一直是这个味道,让人很安心

两颗心脏近得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你放松地贴在他身上,这个角落没有光亮,只有他微弱的呼吸声

为了不让你难堪,他把你逼到这个角落

你明白原来他也会注重细节的

靠在他身上良久,他总算开了口:

“所以,你要答应我吗?我是真的很爱你,级长大人”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抬起头,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唇

这如蜻蜓点水般的吻,让他像吃糖的小孩一样开心地笑了

“乖,不哭了啊”他拭去你的泪珠

你点点头,谁知他又吻了回来

你们抱在一起,你闭上双眼,接受了你曾渴望的爱

在你快断气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你了

看着气喘吁吁的你,他调戏地说:“看来还是要多练,没事,以后机会很多。”


就像邓布利多说的,这是个秘密,秘密总是不胫而走

第二天几乎全校师生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说实话,詹姆拿着个喇叭在广播站台喊也没这高效率

这天几乎半个学校的学生都失恋了(有喜欢小天狼星的女孩,也有喜欢你的男孩)

老师们庆幸着小天狼星几乎一有机会就粘着你,不会去捣乱了


你们为了圣诞舞会要穿什么绞尽脑汁

他认为怎么搭配都不能宣誓他的主权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万斯在吃撑狗粮n次后表示:你俩还是去床上想吧

然后在伊万斯的万般嫌弃之下,你们差点就真的上床了你们挑好了礼服

一条淡蓝色的长长的连衣裙和一件深蓝色的西装,你俩都穿了皮鞋

勇士要领舞,你明白这会很尴尬

所以提出你俩只跳一支舞就去旁边坐着休息

你觉的他应该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什么出格的事,所以打算靠在他身上

但之后的结果让你肠子都悔青了

因为小天狼星的人气过高了,你们一入场就成了焦点

第一支好像被故意延长了,度过得十分艰难

终于终于在第一支舞过后,你们坐在一旁看着,你坐在他腿上,结果他的手十分不安分地乱摸

你几次小声地说他都不理会

已经有人开始把目光投向你们了

他不顾他们的目光,把唇慢慢地贴在你的唇上

虽然这次比上次在角落的时间少,但是真的很丢人啊喂

看着你红扑扑的脸,他苦思冥想后决定还是把你抱回休息室吧

他让你把双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你被他公主抱抱了回去,后面一阵起哄

他只管把你抱回去,完全不管别人怎么说

回到休息室后,你们把衣服换回去了

你说想复习魔药,他就坐在旁边一起看你的书

突然翻到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学的魔药,他看着你在课本上写的“Sirius”

他把你抱到他的怀里,轻轻地靠着你的头,看着课本傻笑


第二个项目终于开始了,看着那个他早弄明白的金蛋,你只能说,厉害

他决定用气泡咒,但他没有告诉你他要干什么

好吧(反正马上就知道了)

麦格教授叫你去办公室,她向你说明情况

“如果他没有救到,我们会把你拉回来的,你放心,就是会有些冷”

“好的,教授”

你很放心,他肯定救得到,但是你可能会冻死

想想就怕,像你这样体质差的人霍格沃兹找不到第二个

最后的记忆就是,麦格教授施了咒语,眼前一暗,便没有印象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

你感觉有人拽着你

你睁开眼看见了小天狼星

气泡戴在嘴上感觉有点可爱

你全身无力,让他拽着你游

他时不时看看你,再看看湖面

终于终于到湖面了,他示意你先上去,你才发现你们是第一组

马上第二组就追上来了

裁判开始评分

小天狼星把你之前给他的毯子取来给你披上,再拿来了热汤喂给你喝

他握着你的手,这次你的手没有那么冷了,他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詹姆在一旁感叹他的好哥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然后去蹭了蹭莉莉,莉莉给了他一脚

评分出来了

小天狼星总分排第二


你们快毕业了,傲罗办公室已经提前录取你了,小天狼星也是,但他还在比赛,部里允许你俩毕业后再来培训

莉莉和詹姆觉的他们喜欢教书,待在家里比较无聊,所以去问邓布利多了。邓布利多认为他们可以在霍格沃兹教书,刚好魔药课教授退休了,詹姆可以为莉莉帮忙(他不会拒绝的)(记住这个点!以后可能会写文的!但注意,这是私设)

决赛在毕业的半个月前

因为小天狼星与家人闹掰了,只有你为他送行了

看着他走向迷宫直到那个背影融入迷宫

你双手合十为他祈祷

你突然想起来之前他喝醉时的一次对话

那天你们吵架了,因为小天狼星认为你对一个以前追求你的人太好了,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三把扫帚喝了一箱了,哭着告诉你“阿漓,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消失了,你就换个人喜欢吧”

“你要是消失了,我就永远去找你,直到时间的尽头,我的爱不会随时间流逝而消逝”

你抬头看着太阳,已经是黄昏了

他已经进去近60分钟了

可好像已经有几百年过去了

等待是煎熬的

迷宫里时不时穿出咒语的声音,甚至会射出几道绿色的光

邓布利多偷偷摸到你身边,轻声问道:

“小天狼星有没有和你说过,伏地魔很想拉拢他?”

“没有,教授”你想起他总是听你哭诉,却从不对你倾诉,你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和詹姆都很聪明,他和詹姆都是纯血统,伏地魔会近一切力量把这两个人才吸收进他的队伍的。”

“可是他们不会去的,教授,你明白的,即使詹姆想去,他也会因为莉莉而拒绝的,莉莉憎恨黑魔法和种族歧视,她因此与她的一位知己绝交了”你忍不住打断了他

“我永远不会去向伏地魔屈服的,他杀了我的家人,他们为了躲开他隐居在东方,把我留在我的外祖母家里,在外祖母告诉我的前一周,他们已经遇险了,当时我才10岁,外祖母说他们会回来的,可我已经等不到了”

“小天狼星是个勇敢的人,他不会背叛,他也不喜欢背叛”

他笑着说:“我知道,只是提醒你,一定要小心”

你点点头

良久

“教授,你说,他能赢吗”

“也许吧,如果是这样,霍格沃兹又能增添一抹色彩了,而且他会成为传奇的”

天色昏暗,你的勇士还未归来

你已经要急哭了,有一位选手放弃了,他被抬了出来,是上次追在你和小天狼星身后的对手,他的胳膊断了,腿上都是血

迷宫里还是会射出几道咒语的光

你的心急到极点

“小天狼星,求你,不要有事,求求你,活着出来,我不要你拿第一,只求你平安无事”泪水模糊了视线,你哭着祈祷,身上的小包里装魔药的瓶子碰撞着匡匡地响

只有几盏灯中的火在跳动着,看不到一点光,詹姆也急起来,他喃喃自语着说小天狼星会没事的

如果你真的消失了,我会嫁给别人,然后当你没有出现过,一直生活下去。你对自己说出狠话。

突然,人群的欢呼把你从自己的思想中拉回来

小天狼星拿着三强杯倒在草地上,他的腿受伤了,有几道刺眼的伤口,邓布利多和裁判们走下去组织解救那位困在迷宫里的选手

他挣扎着走向狂奔来的你

“这比平时捣乱累多了,级长大人”

你把他抱住,又哭又笑地说:“知道了,以后不会关禁闭了”

你拿出魔药为他治疗,因为校医女士已经很忙了,他伤得比那位被抬出来的好一些

即使累,还是给你一个吻再倒回你腿上

他看着你的眼睛说道:“级长大人为我哭了,怎么,怕我出不来吗”

“少自作多情,你要是出不来了,我就嫁给别人,然后当你没有出现过那样生活下去”

“这样可不行,幸好我出来了......所以,你想告诉我,你要嫁给我,对吗?”

“是...是的”你轻声说道

“那么,荣幸之至,布莱克夫人”


毕业后的一年,你们与詹姆和莉莉一起办了婚礼,很美的婚礼,即使是在伏地魔强大的时候,也邀请了许多人

“请问你是否愿意娶这位小姐为妻”

“我愿意”

“请问这位小姐(被打断)”

“我愿意,我会爱他到时间的尽头”

你们抱在一起,莉莉与你一同扔出手捧花,一束摔进卢平怀里,一束被麦格教授接住(因为我听说麦格教授爱而不得,所以...)

“我也爱你,布莱克夫人”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