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冬与汐桐(开学版)

这里是天天和小号贴贴的归冬
直接把自己埋好(安详)
高一学牲不定时更新
是杨带单推人,不吃杨带相关cp其他超级杂食王

〔HP〕(小天狼星)我改变不了什么,我谁都救不了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他离开的第几个年头了


即使哈利总会带着他和韦斯莱家那个女孩的孩子在圣诞节来我家,还是无法抹去他离开的伤痛


有想过用时间转换器去改变点什么,可是我深知它的弊端,万一让其他人有个三长两短,我会害死他们的


梦里时常有片段闪过


他在那栋老房子里阴沉的脸


和家养小精灵克利切拌嘴


常常坐在魔镜前看看哈利会不会来


还有凤凰社成员的冷漠


我好想再见他一面


我快要疯了


坐在这里


感受他曾经的绝望、憎恶和悲伤


你会不会察觉到我的爱


很遗憾啊,我从未开口说出我的爱


我只是在尽全力帮凤凰社的忙


我没有讨厌你


小天狼星


可不可以让我再看看你


我好想你啊


要是死的是我该多好


卢平也有孩子了,他应该告诉过你吧


他的孩子已经是个出色的傲罗了,他没有狼人的特征


小天狼星


你还是那么英俊


我的少年回来了


你在学校有注意到我吗


没有吧


你好像还笑我是斯莱特林的傻瓜,哈哈哈


像我这样


不敢表白、躲在一旁偷看、不善言辞的人


又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


走吧


明亮又纯洁的天狼星


意气风发的少年不需要注意一个胆小的追求者


我不过是许多中的一个罢了


大胆去冒险就好了


冒险才是有趣的



那年雪花纷飞


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长袍的姑娘躲在雪人后偷看着4个穿着格兰芬多长袍的男孩打雪仗


雪落在他们的头上


远看仿佛是几个白发人


如果一起淋过雪,也算走到白头了吧


我改变不了什么

除了你,谁都救不了我

评论(8)

热度(66)